聖米歇爾山位於大名鼎鼎的諾曼第附近是巴黎近郊享譽盛名的觀光景點,距海岸約1公里的岩石小島,山頂建有著名的聖米歇爾修道院也是天主教徒朝聖地,每年超過250萬人從世界各地前來參觀朝聖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據傳聖米歇爾山周圍曾經環繞著一片濃密的森林,可能叫Scissy森林。但由於海水長年累月的侵蝕,最終竟然消失了。聖徒傳中記載了一次真實的海嘯,大約在八世紀初期,海水的一次猛烈和破壞性的侵襲,徹底改變了這裡的地貌。聖米歇爾山從此成為一座小島。何其有幸能如此靠近體驗它撫摸歷史的痕跡,相當的感動

搭乘著巴士遠遠就看到小小的一座山城,隨著距離縮近,最後出現在眼前變成超雄偉的山城,這種神奇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這裡還有摸乳巷唷!看起來比鹿港的還要窄小~

據說這兒最出名的就是黑臉羊!!

 

這邊的羊肉為何有名?因為他們被飼養在鹽水旁,吃了鹽水灌溉的牧草,自然而然本身羊肉就有鹹味。

真的非常好吃耶!加上特製沾醬,真的是太美味了...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崩潰

還有個很特別的叫做烘蛋

聖米歇爾山上有個修道院也是頗具歷史痕跡...既來之則好好看看吧

大家開始訓練腳力囉

站在置高點的平台上,往下看著剛剛走過來的路,驚嘆原來自己走了這麼長遠的路啊!

聽說以前巴士是直接開到山腳下的,近幾年因為法國政府在前方道路旁施工,所以已經很久都這麼不方便了!不過也好,每餐都吃這麼豐盛,多多走路來消耗熱量也是不錯的選擇。

 

修道院內的建築藝術

這邊的海灘也 別有一番美感 不禁想到歌手徐佳瑩的"寂寞沙洲"

意外發現個小龜山島

又是個厲害的晚餐 

這兩片羊乳酪的味道實在太重...咬一口就謝謝再聯絡了...殘念阿

佛心來著的GINA領隊又追加神級的冰火蛋糕

法國果然是甜點之都阿  真是太太太好吃啦

再來碗冰淇淋 喔 這連作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